DON DON DONKI 驚安之殿堂再開THE FOREST新分店!去旺角都有得買!

DON DON DONKI 驚安之殿堂(激安之殿堂)近日開新店消息不斷,例如會在山頂開新分店,今日店方在 Facebook 表示,會在旺角 THE FOREST 開新分店。

不過這間 DON DON DONKI 新分店只是一間期間限定店,於將 9 月 23 日至 10 月 6 日在旺角  THE FOREST HK 開店,主要是售賣超人氣商品,日本直送時令水果等等。如果 DON DON DONKI 真係可以在旺角設立大型分店,開 24 小時就最正啦!

DON DON DONKI 期間限定店 @ THE FOREST
地點: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 1/F 中庭
營業日期:2020年9月23日至10月6日
營業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9時

DON DON DONKI 期間限定店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