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om Premier 獨立包裝口罩都要劈價 現售 $130/ 40個

近日市場上的口罩供應愈來愈多,即使連名牌 Medicom 口罩也可在百佳購得。不過有網民就發現,之前極搶手的 Medicom Premier 獨立包裝口罩減價!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報料,指 Medicom Premier 在荃灣禾采減價發售。此口罩原價 $150,現在售 $130,是 40 個獨立包裝 Level 1 口罩。今次 Medicom Premier 口罩減價,相信跟日版 Medicom 口罩在百佳有售有關。 

禾采是香港 Medicom 指定的分銷商,詳情可按此瀏覽。禾采在香港有 3 間門市,有興趣的朋友,可向其他門市查詢有否到貨。

圖片來源:網上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