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中之覇】日本 Amazon 網購口罩竟是插畫本

日媒報道,日本 Amazon 出現了一款名為「200 Paper Masks:200 Happy Super Surgery Mask For Gift. 200 Pages, 200 Masks.」的商品。從圖片看這是藍色的醫用口罩,上面更寫上「Sale」字眼,不少網民見到就立即下單。沒想到,最後卻收到一本 200 頁的黑白插畫本,上面 200 頁全部印上口罩的插畫。

200 Paper Masks:200 Happy Super Surgery Mask For Gift. 200 Pages, 200 Masks.

實際上,所謂「受騙」的網民為數不少,並在購買後留言怒罵這是詐騙行為,是把人當白痴。雖然商品有在標題最後標明是平裝書(ペーパーバック),而商品分類亦放在「書本」中,所以沒看清楚就購買,理應自己負上全部責任。

商品有在標題最後標明是平裝書(ペーパーバック)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