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眼鏡族戴口罩起霧?】

香港藥房格價 ,口罩採購,口罩格價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image-44.png

武漢肺炎全城戒備,出門戴口罩已是最低消費。不過眼鏡族可能會有困擾,就是戴上口罩後,眼鏡總是起霧。日本專家提醒,戴口罩之前得先對折再展開,才能確保口罩和臉部之間沒有空隙,既能達到防疫效果,也能有效減少眼鏡起霧的問題。

日本專家指出,戴口罩務必先對折、再展開,才能讓口罩貼服在面上。若偷懶只用手壓鐵條,口罩不貼服,面部和口罩之間便會出現縫隙,戴了等於沒戴。經實測,深呼吸實測,口罩會跟著鼓起,就代表已經戴好,但戴眼鏡的人還有一個困擾,總是會起霧影響視線。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日本人有一個小技巧,只要把口罩往內折再戴,就能降低起霧機率。他們說,口罩往內折能產生導流效果,空氣通過鏡片往上升就不會起霧,也可以在口罩內墊一張紙巾,也能達到效果。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