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上街實測免費送口罩 美國人反應讓人搖頭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其中美國是世界上疫情最慘重的國家,但依舊許多民眾不信邪,不願戴口罩。對此2名男子決定上街發放免費口罩,但民眾非但不領情,更詛咒他們「會下地獄」,讓人傻眼。

日前 YouTuber《Chad Goes Deep》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他們前往海灘發放免費口罩,《B.C. Lowy》翻譯中文後,引發網友熱議。透過影片可以看到,2名男子沿途發放口罩,民眾卻都不給好臉色,有人詛咒他們下地獄,有人說戴口罩會被自己吐出的一氧化碳害死,還有人反問他們「是不是有抽大麻」、「這一切都是狗屁謊言」、「我熱愛自由與新鮮空氣,為何要戴口罩」,更有人不滿他們發放口罩,嗆要輸贏。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傻眼:「有疫苗也救不了這群豬」、「美國就是1%菁英+99%智障組成的國家」、「說上帝不喜歡他們戴口罩的人是不是已經知道這宇宙的奧秘了」、「人體吐出的明明是二氧化碳」、「原來全世界最無知的是美國人」、「這智商大概也活不久了」、「350萬確診還能說屁話,厲害了」、「美國人真的很狂」、「美國人只會被自己蠢死」。

片段在此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