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富士急樂園籲坐過山車不尖叫減病毒傳播 畏高社長戴口罩親身示範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趨穩,各項防疫措施逐步放寬。位於山梨縣的遊樂園「富士急樂園」上月重開,入園者必須戴上口罩,樂園更呼籲遊人在乘坐機動遊戲時,盡可能「不要叫出聲」,以防病毒傳播。然而,此呼籲遭遊人埋怨,稱過於嚴格且難以做到。結果,樂園業主「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樂園社長岩田大昌親自示範,如何戴上口罩坐過山車,而且不發出尖叫聲。

園方昨日(17日)在 Twitter 公開片段,只見兩名社長神情嚴肅,坐過山車時不發出任何聲音,畏高的堀內光一郎多次用手調整口罩位置,整段影片只有過山車的呼嘯聲。影片最後,出現了一句「絕叫在心中」,提醒遊人把尖叫埋藏在心裏,不要叫出聲。

影片吸引了超過200萬觀看次數,日本網友大嘆佩服,稱「這是什麼超現實的畫面」,又稱讚示範片段非常有趣,亦有人打趣地說:「其實堀內社長只是嚇到叫不出來。」

片段在此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