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箱片】屈臣氏Level 2口罩 預計下周起可網上登記

屈臣氏早前公布,將推出香港製造的自家口罩品牌「WatsMask WeCare」,但一直未有公佈開售日期,昨日(14日)終傳來好消息,長和系主席李澤鉅表示,相信下星期起便會開放網上訂購。而每盒口罩(30片)最低售$69.9,屈臣氏亦在Facebook上傳「開箱」實測片段,顯示口罩為獨立包裝,外層防水、內層不會滲水,並具靜電吸附效果。

李澤鉅表示,今早再問過屈臣氏有關口罩事宜,細節仍待確定,但預計下星期可先行透過網上登記,然後再到指定屈臣氏及百佳分店取貨。至於店舖發售,則會緊隨網上登記之後再作安排,但當然已在網上登記者可以先取貨。

對於為何不早些生產口罩,他解釋由於改裝水廠設立生產線需時,而購買原材料及申請產品認證等亦需一定的程序及時間,以確保產品質素符合大眾期望。

事實上雖然尚未公佈開售日期,但近日已有網民收到可率先購買WatsMask的通知。此外,易賞錢亦特選了部分VIP會員,讓他們可搶先訂購WatsMask。部分幸運兒今日已收到相關通知,表示可於5月22日至24日到指定屈臣氏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