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模板連結及教學影片】口罩設計層出不窮 日本再有「金槍魚口罩」

繼冰鎮口罩後,日本近畿大學近日在Twitter上展示一款「金槍魚口罩」,被網民熱議,指太過真實使人自覺保持社交距離。

金槍魚口罩套

日本政府近日將緊急狀態延長至今年5月31日,近畿大學近日在Twitter上分享「金槍魚」造型的立體口罩套模板,讓網民在家DIY。只需一張A3尺吋的紙張,就可製作出有趣的口罩套,雖然難度是有點高,但不妨挑戰一下。

據日媒報道,此設計是希望與大家在疫情中,分享一點樂趣;選擇金槍魚(吞拿魚),是因與近畿大學海洋養殖技術聞名,是全球第一間水產研究所成功培育出百分百人工養殖的藍鰭吞拿魚有關。

網民隨即分享自己的製成品,部分留言讚口罩套設計有趣,「這思維也太跳躍了吧」、「在家的孩子看完也想要」、「生活需要调味一下」、「外形太過寫實,能讓人自覺保持社交距離,真的會有人戴出去嗎?」、「創意十足,帶出去逛街是勇氣」。

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2wVvUECEE

有網民製成口罩後幫狗狗扮靚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