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申請方法】Uber免費接載殘疾人士及長者 供應前線醫護免費餐

香港武漢肺炎有放緩跡象,為感謝前線醫護人員辛勤工作,無私抗疫,Uber宣佈將會為醫院管理局7間醫院的醫護人員及支援人員提供逾4萬份免費餐點,以及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費行程。

Uber昨日(11日)宣佈將與醫院管理局合作,為醫管局七間醫院聯網主要急症醫院的員工提供 44,000 份免費餐點。是次措施為 Uber 早前所推出「Move What Matters」全球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世界各地有需要人士提供合共 1,000 萬次行程及餐點。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2019 冠狀病毒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作為一家紮根香港多年的公司,我們的服務已成爲香港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此我們深深明白香港社群目前所面對的難題,並積極研究如何利用我們的服務,為社會提供援助。經過嚴謹的規劃,我們今天向大家宣布 Uber 是次啟動的本地援助措施。」

向殘疾人士及長者提供1萬次免費行程

另外,Uber指疫情下社福機構在營運上面對不少難關,但仍盡力協助受衆前往工作、醫院或其他必須的行程。為確保殘疾人士和長者在疫情下能夠繼續使用安全及可靠的方式出行,Uber將向本港社福機構提供1萬次免費行程,以支持他們的服務。

Uber現誠邀所有服務殘疾人士、長者和其他有需要人士的社福機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到網站http://t.uber.com/hkfrm為他們的受衆申請免費乘車配額。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