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Care口罩】預售中

香港藥房格-口罩格價Medcare口罩
Medcare口罩
Medcare口罩

MedCare 表示,將於葵涌設立約 6,000 呎的廠房,廠房及無塵工作間等設施會在 4 月底落成。口罩生產線可生產符合國際 BS EN ISO 14644-1 標準的口罩,第一條口罩生產綫於 5 月初開始試產,現階段每月預計可生產 100 萬片口罩。廠方將為口罩申請 BFE 、PFE、 ASTM 等認證,  確保口罩符合相關認證標準。

公司名稱MedCare Group Limited
公司背景最近疫情令生活節奏同習慣出現十分大改變,口罩由以前出現健康狀況時使用,或醫護人員工作需要使用,變成了現在的不可缺少的必需品。香港經歷口罩等防疫物資短缺,市面上充斥不少質素參差的口罩、黑心口罩等,並以高價發售。香港市民希望得到一個基本的保護都困難重重,但市面上林林總總不同的口罩,應該如何挑選呢?

這個艱難時期更加強了 MedCare Group 一眾創辦人的決心,為香港建立一條長遠而穩定的醫療用品供應鏈,供應高品質的醫療用品,希望可以讓香港市民平安渡過今次疫情,亦可以為未知的將來作好準備。

MedCare Group希望由 Made in Hong Kong 開始,站出來帶動本土經濟,建立一條紮根香港符合國際標準的口罩生產線,生產質素好的口罩,以一個實惠的價錢,為香港出一分力。

及後,MedCare Group將會專注發展其他醫療用品,不單只是口罩,希望在這個艱難時期,為香港盡一點棉力。
廠房 葵涌(未公開)
廠房規格未公開
原材料規格未公開
產品內容三層掛耳式口罩
五層頂級納米 (Nano) 薄膜口罩 (可重用)
預計產品規格 美國 ASTM Level 1
BFE95%(三層掛耳式口罩)
99%(五層頂級納米 (Nano) 薄膜口罩 (可重用))
PFE95%(三層掛耳式口罩)
99%(五層頂級納米 (Nano) 薄膜口罩 (可重用))
VFE95%(三層掛耳式口罩)
99%(五層頂級納米 (Nano) 薄膜口罩 (可重用))
歐盟 CE 認證沒有
美國 FDA 認證沒有
中國國家標準沒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 沒有
特別技術沒有
售價 $125 盒 50個(三層掛耳式口罩)
$225 盒 50個(五層頂級納米 (Nano) 薄膜口罩 (可重用))
口罩尺寸成人17.5 cm × 9.5 cm
預售⽇期 預售中
發貨日期七月中至尾
網址http://www.medcaregroup.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dcareGroupLtd/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