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ve Mask 正點口罩】預售中

「正點口罩」 Positive Mask 由香港社福機構「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生產,專供社福前線及院舍使用。

自從疫情開始後,社福機構四出搜購口罩等抗疫用品以維持必須的運作,亦一直為恢復服務作好準備;然而,我們同樣面對防疫物資嚴重短缺、價格高企及用品質量沒有保障的壓力,深怕影響到同工與服務使用者的健康與服務運作。

我們一起經歷採購的困難,明白那種面對物資緊絀,急需為服務使用者及同工提供足夠防護物資的壓力與無力感。因此, 在有限的資源下我們毅然成立「正點口罩Positive Mask」,並於香港設立口罩生產線,為有需要之香港社福機構(NGOs)供應口罩,希望為業界供應具質素及合符國際標準的口罩,紓緩目前困境,盡力維持服務運作,繼續為社區上有緊急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務。 

公司名稱正點口罩 Positive Mask
公司背景「正點」— 既是正面的點子、想法,亦是「多一點」的意思。在這緊張、不安的環境下,我們願意擁抱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正點」,期望能夠為業界,為社會出一分力,分享我們的祝福。 

我們更以關愛分享的精神,將每月生產的一成口罩捐贈予弱勢社群,支援他們共同抗疫,亦會利用銷售所得的利潤設立「正點基層醫療健康基金」。
廠房香港 (未公開)
廠房規格ISO Class 8
原材料規格未公開
產品內容三層掛耳式口罩
預計產品規格沒有
BFE95% up
PFE95% up
VFE95% up
歐盟 CE 認證沒有
美國 FDA 認證沒有
中國國家標準沒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沒有
特別技術沒有
售價$75 盒 30個
口罩尺寸成人17.5 cm x 9 cm
預售⽇期發售中
發貨日期陸續發貨
網址https://elcsshk.wixsite.com/positivemask
FACEBOOK沒有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