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HK口罩】預售中

PrimeHK口罩
PrimeHK口罩

PrimeHK 是一間不織布口罩的本地生產商,成立於2020年3月,生產線設於香港葵涌區,工廠能容納5條生產線,每條生產線每日產能可達12萬個。

PrimeHK 欣然宣佈正式參與香港品質保證局推出的「醫用防護口罩產品認證計劃」。這是第一個針對本地市場需要的口罩產品認證計劃,適用於所有口罩生產商及機構,以表示認證計劃的參與廠商有能力生產達國際標準水平的口罩,保障市民健康安全。

PrimeHK正透過HKQAA申請ISO 13485:2016產品合規證書,及 ISO14644-1合規證書,以確保口罩均於無塵、無菌車間內完成生產及包裝工序,並會嚴格監控室內濕度、溫度、氣流、塵粒及照明系統等。

香港品質保證局亦會回購 PrimeHK 口罩,用作社區抗疫用途。

PrimeHK 口罩同時會提交給理大實驗室進行檢測,確保口罩符合相關標準。

公司名稱未公開
公司背景「一片優質的口罩、體驗香港品牌的萬分責任」,這是公司秉承的理念。除了用心挑選優質的原材料,且在生產品質及環境等實行嚴格管控,使口罩在無塵、無菌的生產環境內製造,好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齊心抗疫。
PrimeHK 日後亦將繼續擴充口罩生產線與原料生產線之機械設備,投入創新技術及產品,以香港為根、服務全球大眾為己任。
廠房 葵涌 (未公開)
廠房規格未公開
原材料規格未公開
產品內容三層掛耳式口罩
預計產品規格 美國 ASTM Level 2
BFE98% up
PFE98% up
VFE98% up
歐盟 CE 認證沒有
美國 FDA 認證沒有
中國國家標準沒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 沒有
特別技術沒有
售價 $135盒 50 個;學生、兒童、幼童 $138盒 50個
口罩尺寸成人 17.5 cm × 9.5 cm,學生 15 cm x 9.5 cm,兒童 14.5 cm x 8.5 cm,幼童 12 cm x 7.5 cm
預售⽇期 預售中
發貨日期陸續發貨
網址http://www.theprime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meHKMask/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