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he Mask】即將預售

香港藥房格-口罩格價WeTheMask
WeTheMask
WeTheMask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四名香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大學時期於台灣相識,轉眼已年屆40,正當各自面對著如 《逆流大叔》 般的中年危機,郤因這次疫情決定再次聚集一起,利用各自累積於不同行業的經驗,齊心做一件Made in Hong Kong的產品。我們不敢說什麼偉大到貢獻香港等說話,只希望利用一件小小口罩產品,發揮如我們品牌一樣的 「互罩」 精神。

我們當中有曾於台灣一級大廠多年負責自動化生產設備,熟悉無塵間設計。也有多年從事IT/ 媒體/銷售市場等人士共同參與。

公司名稱40th Rebor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公司背景沒有
廠房 葵涌(未公開)
廠房規格ISO Class 7
原材料規格未公開
產品內容三層掛耳式口罩
預計產品規格 沒有
BFE99% up
PFE98% up
VFE99% up
歐盟 CE 認證沒有
美國 FDA 認證沒有
中國國家標準沒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 沒有
特別技術沒有
售價 $168盒(50 個),最少訂購量為2盒
口罩尺寸成人17.5 cm × 9.5 cm
預售⽇期 未公布
發貨日期未公布
網址http://www.wethemask.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TheMaskhk/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