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女父心急想知第6胎性別 妻慘遭剖腹 男胎終不治

印度社會重男輕女觀念嚴重,當地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男子因心急「追仔」引發悲劇!該名已有女兒的43歲父親,帶醉回家時心急想知道妻子懷着的胎兒是男是女,竟以利器把妻子腹部剖開,重傷的妻子送院搶救後保住性命,但未足月的胎兒終不治,據報道,那是男子夢寐以求的兒子,但未出世已被父親殺死。

事發在北方邦的內克普爾(Nekpur)地區,43歲的 Pannalal 與40歲妻子 Devi 已育有5名女兒,印度社會重男輕女,Pannalal 極渴望有兒子,其妻 Devi 已懷孕約6至7個月,Pannalal 期待誕下的會是兒子,但當地祭司告訴他第6胎亦會是女兒。

Pannalal 因祭司之言耿耿於懷,上周六(19日)喝酒後回家,帶醉要求 Devi 墮胎,夫婦隨即發生激烈爭吵,Pannalal 疑想檢查胎兒性別,竟拿出鐮刀向妻子施襲,令她腹部及胸部多處受傷,幸及時送院後保住性命,但胎兒最終返魂乏術,Pannalal 如同親手殺死兒子。

Devi 胸腹多處受傷,最終胎兒不治。(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印度時報》報道,Pannalal 事後被警方拘捕,他否認故意襲擊妻子,聲稱當時只是把鐮刀擲出,沒料到會對妻子造成如此大傷害。由於胎兒死亡,Pannalal 將被加控殺人罪。

Pannalal 聲稱當時只是把鐮刀擲出,沒料到會對妻子造成如此大傷害。(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親友指 Pannalal 重男輕女觀念很重,妻子連誕5名女兒後飽受丈夫「追仔」壓力,經常受到折磨虐待,曾多次向警方求助,但最後均不了了之。總部位於德里的非政府組織「亞洲人權中心」的研究指出,印度是全球女性遇害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選擇性地人工流產在當地也很普遍。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