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房直購直送多款台製口罩 CAIRE口罩售$90盒/ 50個

近來香港人愛買台灣口罩,有台灣藥房亦看中此商機,透過 Facebook 向香港人推介台灣口罩!

宏泰藥師藥局是位於台北的藥房,已經營多年,近月更在 Facebook 上更新口罩到貨情況。最近店方更提供代寄口罩到香港的服務,只要香港買家購買 10 盒口罩,店方即可代寄至香港。郵寄詳情可藉 Facebook PM 私訊向店方查詢。

發售口罩方面,店方一般會每日在 Facebook 上更新資料,購買口罩則可 PM 向店方訂購。宏泰藥師藥局提供多個口罩品牌選擇,包括順易利、健康天使和 CAIRE 等,而且更有特別款式。以在香港售價頗貴,一般需要近 $180 至 $200 盒的 CAIRE 口罩而言,其售價只需 $90盒/ 50個。當然買家還需要預上郵寄香港的費用。

不過,買家需要注意「隔山買牛」有一定風險,建議需要平衡風險才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