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身體不適卻堅持舉辦婚禮翌日不治 31名賓客集體染疫

印度一位新郎早前明知自己身體不適,懷疑感染武漢肺炎,卻堅持舉辦婚禮,最終於婚宴翌日情況惡化,最終不治。該婚禮多達125名賓客出席,經當地衛生部門檢測後,有31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WorldASIA》報道,印度古爾岡工作的一位新郎,於6月17日在巴特那瑙巴特布爾舉行婚禮。在婚禮儀式舉行期間,新郎身體出現不適,但仍堅持繼續舉行。當晚亦照常舉辦盛大的婚宴,至少125名村民出席。

新郎離世後並無進行病毒檢測

新郎翌日一早被送回家,新娘陪伴在旁,惟病情持續惡化,被送到當地的政府保健中心救治。不過情況並沒有改善,後來被轉送到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當救護車載他抵達醫院大門時已昏厥暴斃。

在新郎離世後,家人將遺體帶走並火化,卻沒有通知相關衛生部門,亦沒有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檢測。有村民得悉事件後,向當地官員報告,並透露新郎來自古爾岡,即印度武漢疫情重災州份之一。

當局從參加婚禮的125名村民中收集樣本,當中15人對檢測呈陽性反應,當局又於6月20日從另外受影響的81人收集樣本,當中16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當地衛生官員 Ramanujam 於24日表示︰「大部份確診的人,都有出席過那場婚宴。」他又指會密切監察情況。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