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5日找到420具屍體 疑染疫橫死街頭屋內

武漢肺炎在全球的疫情仍然嚴重,在南美洲更是大爆發,在「天空之鏡」的所在地玻利維亞也不能倖免,當地的特別警察部門在5天內,在玻利維亞兩個城市的車子內、房屋和街道上發現了420具屍體,相信當中高達8至9成懷疑死於武漢肺炎。

Bolivia has recorded more than 2,200 confirmed coronavirus deaths among its 11 million population [File: Juan Karita/AP]
圖片來源:《Aljazeera》

《ABC News》報道,玻利維亞組成特別部隊在首都 La Paz 和全國最大城市 Santa Cruz 的街道、車上及房屋尋找屍體,結果單單在這兩個城市已經發現420具屍體,當中8至9成懷疑死於冠肺炎,而其他屍體則可能死於其他疾病或暴力原因。

玻利維亞法醫研究院(Bolivia’s Institute of Forensic Investigations)院長 Andrés Flores 表示,自4月以來,全國共發現了3016具疑似死於武漢肺炎的屍體,而最大城市 Santa Cruz 的死亡人數最高,其次是 Cochabamba。

圖片來源:網上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 Jeanine Áñez 7月中時也亦確診武漢肺炎,她之後在家工作,並曾在Twitter上表示「一切安好」(well),另外7名部長級官員包括衛生部長都都染疫。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 Jeanine Áñez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