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巨嬰」33歲媽寶逃避長大 著尿片咬奶嘴睡BB床靠父母養

「媽寶」代表事事聽從媽媽、沒有主見的成年人,尤其指男性。美國一名年逾30歲的男子名副其實是一名媽寶「巨嬰」,不僅著尿片、咬奶嘴、用奶樽、睡BB床等,甚至要媽媽餵食,一直靠著父母供養。

留戀童年生活拒長大

近日有關美國男子 Jack 的影片傳出,綜合外國傳媒報道,他年約33歲,即使成年的他生活卻像一個嬰兒。他不但要媽媽陪伴,而且如同嬰兒要喝奶、穿尿片,更不時要媽媽餵奶、餵食,如果媽媽不餵他,他寧願挨餓。

Jack 留戀童年生活,一直拒絕長大,他不開心或肚餓時就大哭大鬧。市面沒有適合他的巨型嬰兒用品,媽媽為了配合他,只能為他訂製,包括一張特大嬰兒床。

他不但睡在嬰兒床上,還要媽媽每晚說睡前故事,哄他睡覺,把他當作嬰兒般對待。

肥胖的傑克不工作,不開心就哭鬧。(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長期在家無法融入社會

身型肥胖的他既不工作也不外出,長期留在家中,閒來就玩玩具。為了媽媽能好好照顧自己,他亦不准許媽媽工作。「巨嬰」生活時間久了,他根本無法融入社會,即使父母帶他出門,他已難以跟其他成年人溝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成年仍用奶樽(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特大嬰兒床,攬公仔入睡(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長期留在家中玩玩具(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ack 的姊姊是一家的經濟支柱,對於弟弟的狀況,她表示非常無奈,雖然多次勸說媽媽不要縱容弟弟,但媽媽也沒辦法。

媽媽亦憂慮隨著她年齡漸長,體力和心力都有限,未必能再長期照顧兒子。她希望兒子趕快醒覺,重回正常人生。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