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連鎖店保安勸喻顧客戴口罩中槍身亡

在武漢肺炎疫情下,不少店舖為了防疫,都會貼有「需戴口罩進入店內」的告示。可是美國密歇根州連鎖店 Family Dollar 的一名保安 Calvin Munerlyn,就因勸喻顧客戴口罩慘遭射殺身亡。

美國密歇根州連鎖店 Family Dollar 的一名保安 Calvin Munerlyn為了跟從法例,,於 5 月 1 日勸喻顧客 Sharmel Teague 的女兒在店內應佩戴口罩防疫,但期間產生口角,互相指罵,Teague 更向 Munerlyn 大叫及吐口水,而 Munerlyn 指示二人離開店舖,亦叫收銀員勿服務二人。

Teague 和女兒離開約 20 分鐘左右,她就帶着兩名男子,包括丈夫 Larry Teague 及兒子 Ramonyea Bishop 回到店內,且 Bishop 見到 Munerlyn 後就直接向其後腦開槍,送院後證實不治。除了女兒外,Teague 一家被起訴一級謀殺和藏有槍械等罪名,或判處終身監禁。

密歇根州民主黨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對事件表示難過,認為人們應保持平常心,才能做正確事情來保護自己和他人。現時於 GoFundMe 網站有為 Calvin Munerlyn 而設的眾籌頁面,至今籌得超過 US$310,000(約 HK$2,418,000)。

Source: CBS New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