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堅持不戴口罩 店員拒服務慘被吐口水

美國疫情仍然嚴重,然而科羅拉多州一名金髮女子卻堅持不戴口罩,在被油站員工糾正後更惱羞成怒,在如此敏感的時刻竟朝著收銀處和店員大吐口水,行為惡劣。

當地時間6月27日夜晚,那位沒有戴口罩的女子進入油站附設便利商店,店員發現她後,以店內規定為由,請她戴上口罩,但遭拒絕,店員為了遵守規範,只好拒絕替她結帳。

兩人爭論了一會,惱羞成怒的她地對著收銀處吐口水發洩,店員只能無奈地請後面排隊的客人移到另一個櫃台。臨走前,該女子大吼:「太可笑了吧,法律沒有明文規定說我一定要戴口罩啊!」店員則不甘示弱地回應道:「明明就有。」

其中一名排隊的顧客民眾目擊全程,用手機拍下經過並上傳至Twitter,替該員工抱打不平,「我早就聽說過『Karen(泛指種族歧視且蠻不講理的中年白人女性)』,但我今晚第一次遇到,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她向遵守規則的員工吐口水,我好想哭。」

A woman was filmed spitting at a gas station employee after being told that she needed to wear a mask
圖片來源:《DailyMail》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