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使3萬港元造特色紋路開窿黃金口罩 印度富商:唔知有冇用

印度浦納市(Pune)一名富商最近花28.9萬盧比(約3萬港元)打造「黃金口罩」,引來不少網民討論。富商受訪時大讚口罩輕盈,並且有多個細孔,不會影響正常呼吸,但當被記者問到防疫功效時,就連他本人也非常猶疑。

圖片來源:《Reuters》
圖片來源:《TheGuardian》

《TheGuardian》報道,居於印度浦納市的富商 Shankar Kurade 自幼喜歡穿金戴銀,全身上下都戴滿金飾。他表示,打造黃金口罩的想法源於社交平台上的一段影片,當他看到一名 Kolhapur 男子戴着「銀口罩」後,便決意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黃金口罩,金匠亦只花了1星期就完成。

圖片來源:《Reuters》

該款黃金口罩要價28.9萬盧比,口罩外層有獨特的花紋,兩旁有掛耳用的伸縮帶。據 Kurade 介紹,口罩重55克,表面有細孔以確保呼吸暢順;不過當被問到防疫功效時,庫拉德只回答「我不確定這口罩是否有用」,自己亦需採取其他預防措施。

儘管如此,Kurade 仍然非常滿意其黃金口罩,經常走在路上「炫富」,也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希望與他合照。頓時成為網絡紅人,Kurade 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家人和他一樣喜歡黃金,若有需要也會為他們訂造,全家一人一個黃金口罩。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