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禁令外出跟朋友飲酒 秘魯鎮長瞓棺材扮死避警察遭識破

秘魯南部坦塔拉鎮(Tantará)鎮長 Jaime Rolando Urbina Torres 無視限聚令外出與朋友飲酒,警方接報到場,Torres 竟一度躺入棺木,佯裝武漢肺炎確診死者圖瞞天過海,惟最終仍被警員識破。

坦塔拉鎮(Tantará)鎮長 Jaime Rolando Urbina Torres(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秘魯在3月已下令全國實施宵禁及限聚令,Torres 卻於周一(18日)晚違令外出與朋友飲酒,警方接報到場前他竟躺進一副棺木佯裝武漢肺炎確診死者;警方公佈的照片顯示,托雷斯當時戴着白色口罩,雙眼緊閉,然而因為他身上有濃烈的酒味兼且戴著口罩,引起了警員懷疑,結果自以為的「妙計」被識破,遭拘捕時更處於醉酒狀態。

傳媒報道,當地居民早前已不滿 Torres 沒有認真看待疫情,投訴自當局宣佈禁令後,他只有8日待在鎮上,且沒有推行任何防疫措施,根本無法保護小鎮。Torres 本月9日出席集會期間就曾被當眾批評無及時設置隔離區,以及採取「封關」措施禁止外人進入。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