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歲曾祖母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連喝三口冰凍啤酒慶祝

一名曾祖母級的長者為慶祝戰勝新冠病毒,高興得灌飲冰冷的啤酒慶祝。103歲的Jennie Stejna 是美國一家養老院第一個發現新型冠狀病毒的院友,經過20天與病毒戰鬥,她最後成為該院首位擊敗病毒的人。

100051828-285965882570827-5727954894900428800-n-1.jpg
圖片來源:CBC News

她的孫女 Shelley 告訴傳媒:「她總是有那種頑強的鬥志,她沒有放棄。」

據美國《CBC News》報道,當 Stejna 從一瓶啤酒中喝了勝利的一口時,她顯得神彩飛揚。 在媒體分享的影片中看到,她連喝了三口啤酒,然後說:「好冷喔。」

家人表示,當她初次被診斷出受到感染時,家人起初還充滿希望,但當她的病情開始惡化時,他們「已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

49歲的 David Gunn 談到自己的祖母時說:「她食慾不振,要保持水分充足是一個挑戰 ⋯⋯ 她有點不接受發生的事情。 她一直抱怨自己不能聽棒球比賽。」

5月3日,大衛與祖母道別。 他問她是否準備好上天堂,她回答:「地獄,是的。」

事實證明,來世還沒有為她做好準備,因為第二天她奇蹟地康復了。 13天後, Stejna 處於清醒狀態。

Gunn 表示他這樣跟曾祖母說:「上帝對你留在世,仍有其目的,而他還沒有要妳完成這目的,給你離去」 。他又和曾祖母說,「這就是給人們一線希望。人們普遍認為這種疾病是猩紅色的印記,一旦發現,那就完蛋了。」

曾祖母的性格吸引了社交媒體的關注,甚至連啤酒廠牌都在 Twitter 上發了關於她的訊息:「我們現在需要的新聞⋯⋯ Stejna ,您的下趟啤酒是我們的。」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