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度身訂造 捐3萬對波鞋為醫護打氣

Nike為醫護設計的波鞋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各國醫護站在最前線拯救生命。疫情於美國持續擴散,確診人數增至近123萬,死亡人數也超過7.3萬。Nike繼早前花1750萬美元,生產防護面罩供醫護使用後,最近再次聯同非牟利機構Good360,捐贈14萬件物資給醫護,當中包括波鞋及足球襪。

Nike捐贈3萬對專門為醫護人員設計的Air Zoom Pulse波鞋及9.5萬對足球襪及其他物資,Air Zoom Pulse 波鞋易於穿脫和清潔、高度合腳,有緩震及摩擦力效果,其無鞋帶鞋面運用防護 PU 塗層覆蓋及 Air Zoom 中底及橡膠大底,適合長時間站着工作的人士,深受醫護歡迎。今次Nike捐贈的波鞋是特別設計,印有「Hope」字樣,希望為醫護打氣。

紐約市是美國疫症的重災區,市長Bill de Blasio特別在社交網站感謝 Nike,「非常感謝您支持我們的一線醫療英雄。」除了美國外,Nike也捐贈了2,500對波鞋給其他歐洲國家,包括巴塞羅那、柏林、倫敦、米蘭、巴黎和比利時。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