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訂購連結】Savewo 真・立體 BFE/PFE/VFE>99% 港產口罩升級獨立包裝 每盒售 $149

Savewo 救世表示,將推第二輪網上發售真・立體口罩。

Savewo 救世推出的 3D 超立體口罩不但提供 3E >99% 防護,而且舒適度高、十分透氣,極適合在夏天使用。原因是它採用非主流的立體剪裁,有效增加呼吸空間,長時間穿載也十分舒適。

廠方亦採用獨家的 Type.Cool 物料製造口罩,特別適合在炎熱夏天使用,提供 Delta-P 的超高透氣度。為方便用戶攜帶,今次更採用全獨立包裝,但售價不變!

今次口罩已於 7 月 3日(星期五)8:30pm 開始接受預訂!

1. 門市購買
門市地址: 九龍深水埗福華街146-152黃金電腦商場地鋪G55號(MTR D2出口直行30米)
電話 : 2688 5366
營業時間: 13:30 – 20:30
2. 網上訂購
網址: https://www.zeta.com.hk/health-living/savewo-3d3pc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