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香港9月25日推出AIRism口罩 BFE 達99%可洗用重3片裝售$79

疫情下口罩成為必需品。早前日本 Uniqlo 率先開售的 AIRism 口罩大受歡迎,香港 Uniqlo 宣佈將於9月25日推出 AIRism 口罩﹐於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正式發售。

Uniqlo AIRism 口罩為3層結構設計,採用 AIRism 透氣網紋物料,過濾層可阻隔細菌和花粉99%粒子。3層結構設計可阻擋90%紫外線。口罩有白、灰、黑3種顏色,設有S、M、L 3種尺碼,3件裝口罩售$79。

Uniqlo 建議從衛生層面考慮,建議在使用後進行洗滌。經過反復洗滌的測驗,顯示其過濾功能的 BFE 過濾效率為95%,花粉過濾效率將減少到93%。其他功能雖然不會減少,但並不是半永久持續的功能。口罩可於洗衣機清洗並可重複使用,但需要使用洗衣網袋,可用一般家用中性洗衣清潔劑清洗口罩,但不可使用漂白劑。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