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新港廠 masklab 口罩 訂購後 2 日發貨

masklab 是一間新成立的香港口罩廠,並已正式開賣口罩現貨!

masklab 的名字跟另一家香港口罩廠 mask lab HK 相似,但根據 masklab 表示,兩者完全沒有關係,但都是各自為香港人生產口罩。

masklab 在 2020 年 2 月正式誕生,其工廠擁有合格無塵間,4 月 1 日兩台 NCM 口罩機器抵達工廠,並立即進行組裝。接著便開始測試生產,並成功將第一批樣版發送到 SGS 進行實驗室測試。masklab 又引入全港首部過濾層測試儀器,確保產品的品質。廠方每日可生產約五萬至十萬個口罩。

另外,廠方表示,現時已把新一批的口罩原料送往測試,估計 5 月底會開始賣全 Level 2 的口罩。

三層醫療級手術用口罩購買連結在此

全港首部自動濾料測試儀器
CE認證
FDA認證
口罩測試報告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