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推介 美國名牌 Blossom TypeII 外科口罩 先施百貨賣$128/ 50個

香港口罩供應充足,越來越多之前市面較少見的品牌重現市場。最新口罩消息有例如這款美國名牌 Blossom 口罩。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報料,指在西九龍中心先施百貨正發售美國  Blossom TypeII 藍色成人口罩現貨。一盒 50 個的售價為 $128。

美國  Blossom 口罩在外國十分出名,跟 Medicom 一樣獲用戶支持,只是在香港市面較少見。而這品牌的口罩在消費者委員會 17 年的測試報告中亦曾獲推介。但注意此口罩的生產地為中國。

由於返貨數量不多,建議先向店方查詢貨存才前往!

先施百貨地址:深水埗西九龍中心L1-3 (深水埗站C1出口)
電話:2708 6688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