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Mask 口罩賣 $99/50個 廠商提供提早公開發售方案

相信大家都等待港廠 Simply Mask 多時,廠方剛提供最新消息。  

Simply Mask 尚未發售口罩,全因為 Nelson 測試報道尚未完成。因廠方收到 Nelson 的電郵,指需要延遲完成 ATSM Level 1 的測試報告,令發售無期。因此 Simply Mask 在 Facebook 上向買家提出一個折衷方案:

廠方會先讓本地的實驗室根據部分 ASTM Level 1 的測試方法做快速測試,獲得結果後就會發售。有興購趣購買的買家,就可以先登記,廠方就會安排出貨。

如果買家需要 Nelson 的報告才安心購買的話,就可以待 Nelson 報告完成後,再另作登記購買。廠方會在下星期,交待口罩開賣的詳情。

Simply Mask最新Update

購買流程

購買流程方面,Simply Mask 表示,銷售安排不用買家排隊,亦有現貨發售,立即有得用。

Simply Mask 表示,約在五月中時間,廠方會在官方 Facebook 提供 Google form 連結,買家只需要填妥 Google form 後交回資料,即可進行口罩訂購。廠方收到買家登記後,就會向買家派籌。

不用鬥快搶口罩

之後每位買家會收到一個 SMS ,通知買家的指定購買時間及登記編號。買家到時只要準時去到官方網頁購買即可。因此買家不用鬥快,排隊浪費時間。但注意購買有時限,過期不設補籌。

7 日即出貨

由於 Simply Mask 準備好口罩才發售,所以買家付款購買後7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口罩。買家可以選擇順豐到付、智能櫃自取及 OK便利店自取。

顏色任你揀

Simply Mask 表示,為讓買家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廠方決定每人每次只限購買三盒口罩,各口罩尺寸的每款顏色口罩只限一盒!例如:若買家選購紫色和粉紅色的成人口罩,仍可購買粉紅色的中童口罩。廠方表示,買家每次完成訂購後,需要隔三十日後才可以再購買(付款日計三十天後)。

Simply Mask實物圖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