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喪禮父突遭倒下大樹擊斃 6歲男童慘變孤兒 躲祖母懷中痛哭

泰國拉廊府(Ranong Province)30歲男子潘燦(Anek Phong Phongchan,音譯)本月20日為終年29歲的亡妻絲里維齊(Lapaslada Srivichai,音譯)舉行喪禮,期間突然被一棵倒下的大樹擊中,昏迷送院搶救不治,潘燦的6歲兒子頓變孤兒。

事發於拉廊府一座寺廟內,目擊者稱,事發時潘燦正在廚房煮食,詎料一棵約20米高的大樹突然倒塌將他壓住,導致當場失去知覺;一眾親友見狀驚呼連連,有人立即拿出電鋸協助拯救,潘燦其後被緊急送院,可惜回天乏術。

一名親友說,潘燦的6歲兒子才剛痛失愛母,如今父親又不幸意外身亡,遭遇令人心酸,當他得知父親去世,傷心得躲入祖母懷裡痛哭,且不停地問「為什麼爸爸和媽媽一起死了?」待情緒回復平靜,他走到靈堂前拜祭母親,並為剛離世的父親點了一炷香,「他撫摸着父親遺體,像是作最後告別。當時我們都不禁落淚,以後孩子該如何生活呢?」

男孩撫摸着父親遺體

潘燦的遺體已被送去進行檢驗以釐清死因,其子將由祖父母撫養。男童的祖父稱,潘燦原是家中經濟支柱,而自己從事園藝工作,每月收入非常微薄,因此很擔心無法好好照顧愛孫。

網民均表示事件令人心碎,留言稱「這孩子的命運是太糟糕了,才6歲便痛失雙親,太可憐了」、「希望孩子能跟祖母好好生活,同時希望能有好心人能幫助他們一家」、「還有甚麼比這更殘酷?希望這孩子能堅強面對」。

親屬形容事情十分難過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